妄欲

文笔非常差,你喜欢就好。

公关难做〈壹〉

 

老实说公关太难当了,我俞虫夏知道人生艰难,没想到这么艰难。我被骗到这行的时候我做好了准备,公关不好当。但是我还是太年轻了,因为我接的这两个主太能惹麻烦了。

 

众所周知一斛珠是出名的娱乐公司,旗下好多分公司,月神娱乐就是其中的一个。也怪我年少轻狂,刚在大一听了前辈的忽悠接了个单子,一脚踏进双长老的深渊,爬不出去。

 

 

双长老人物有谢戚和沈君白。沈君白是影帝级人物,谢戚则是新晋的影星,而我是他们的公关兼职经纪人。别问我为啥那么多兼职,因为没人敢接他俩,所以我全包。

 

我就是没感情的工具人。

 

双长老cp出道是因为一部古装电视剧,他俩都是魔教长老,因为相爱相杀的内斗吸引了一众cp粉。咳,我也是其中之一。不过常年来他俩的唯粉一直隔空斗法,我头都要秃了。毕竟BOSS说要让他俩暂时绑定,不过他俩的脾气……算了,说多了都是泪。

 

 

“沈君白这次探班谢哥了!!不愧是我谢哥。”

“呸,姐妹也不过是你家谢戚缠着我们白哥。”

“会不会说话,嘴不用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。”

 

何必呢,网上冲浪又遇到唯粉掐架,不过估计他们蒸煮也在掐架。回头一看,果然这两个好像听着又在吵,我上课也不安生,这样下去我能毕业吗。

 

然后我按头让他俩拍了张还算和平友爱的照片,坐在一边用他俩的手机发微博,配上和平友爱的文字。,再转发。抬手摸了摸被打的额头,委屈的撇嘴。

 

公关不好当。

 

 

“洛哥,沈君白发布会你有空吗,接机。”

 

洛疏衾是一斛珠著名的站哥,也是我的圈内前辈外加磕cp好友。

 

“你有空啊,住处和机票我都安排好了,你到了就先去住处,等我去找你。”

 

“我干嘛呢,补习,我快挂科了。”

 

大学生创业不容易,给条活路吧,老师啊我真的很忙啊。谁知道第二天老师放话了我可以去安心工作了,我很懵。

 

然后我就接到了谢哥电话,你哥永远是你哥,我毕业证都能给我搞定。

 

 

所以到最后反正签都签了,顺其自然吧。我几乎自抱自泣了,能怎么办,毕竟钱不是白赚的。

 

联系好洛哥安排好一切我才松了口气,结果一开手机就是磕糖的群炸了,在一片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”的记录中我翻到了爆炸点——【谢哥去接沈君白的机,俩人牵手图.jpg】

 

我血压有点高了,怎么办。

 

在我打电话之前好歹沈君白有点经验,先给我打电话告诉我经过,原来是谢戚没看清被绊倒了。我冷漠地回了一个“哦”,发了一个澄清的微博,顺便花钱联系人撤热搜。

 

 

我才十九岁,我心好累。收拾完一切躺在公寓床上翻看那张图——这角度,这暧昧的恰到好处的距离感,这清晰度,绝对是洛哥拍的。

 

good job!

 

激动的在床上翻滚了两圈,再次查看热度确实降下来了这才松了一口气,打开床头的同学的笔记本,以玩音游的速度抄写起来。

 

嗐,这年头,公关难做。

 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

热度(10)